「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孤獨的小船,在等待 等待承載 那山,那樹 你一定會從那里遠遠走來 風,悄悄地也停下來 陪伴,靜靜等待 水下的云,水下的天 風景這邊獨好,等你來 你遠遠走來 一女一男,身影和諧,好看 步入淺淺的水里 攪動了水下云天 走向愛的小船 船,承載的愿望得以實現 風,推波助瀾 波起波落,浪花匆匆向前 >>>更多美文:中國現代詩

日出的唯美文案 1、剎那,太陽整個浮出海面,絢爛的陽光照亮了大地,也照亮了我的內心。 2、天漸漸破曉,天空還鑲著幾顆殘星,大地蒙朧,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青紗。過了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大地也光亮起來。四周的山巒都披上了一件紅色錦緞做成的衣衫,我知道,太陽就要升起來了! 3、三點多的鬧鐘把我從夢鄉中喚醒,剛想按掉鬧鐘繼續回到那個夢境里舞蹈,卻突然想起今天要去看日出,只有拖拖拉拉、不情不愿地起來洗漱。 4、太陽像一個巨大的金球,像一盞五彩的聚光燈在旋轉,旋轉。陽光追逐著我,撫摸著我。陽光被枝葉剪成一小塊、一小塊斑點,像朵朵金色的小花,開在腳下。 5、太陽剛從東山露出臉,射出道道的強烈金光,象是在大聲地歡笑,藐視那層淡霧的不堪一擊。蔚藍色的天空上,沒有一絲云彩,越發顯得它的深邃無邊。 6、初升的朝陽,羞羞答答得撩起自己的紅蓋頭,露出一個明媚的笑。 7、漸漸地東邊露出了一片紅霞,接著紅霞的范圍越來越大,越來越紅。我目不轉睛地盯住這片紅霞,慢慢地太陽一縱一縱地露出了它的頭,半圓扁圓,緊接著整個太陽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它是紅得那么鮮艷,一點也不刺眼。 8、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彤彤地,就像少女的臉蛋,可愛極了。不到一會兒,太陽終于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此時此刻,光芒四射的太陽將天染的通紅,大地仿佛涂抹了油彩。 9、啊!出日,表明了新的一天已經開始了,充滿了朝氣、充滿了希望、充滿了光明!啊!太陽,你給萬物帶來了無限生機,給人們送來了溫暖,我愿全世界小朋友們如這日出朝氣蓬勃、茁壯成長,我愿我的祖國如這旭日東升前程似錦! 10、太陽最美的時候就要過去了,只見它收起光輝升進了云里,一切只在剎那間,讓人來不極與它告別,這時,我才如夢初醒,又后悔沒有記住這美好的時刻,只能看著空洞洞的天邊,看那被留下的光芒。 11、翻騰著的紫紅的朝霞,半掩在白楊樹的大路后面,向著蘇醒的大地投射出萬紫千紅的光芒。逐漸,撥開耀眼的云彩,太陽象火球一般出現了,把火一樣的紅光傾瀉到樹木上、平原上、海洋上和整個大地上。 12、今天早晨去看日出,太陽慢慢的從地平線升起,像一個羞答答的少女,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 13、我在山頂等待日出東方,等那初陽看我一臉明媚的笑容東邊日出紅似火。 14、那枚橙紅橙紅的落日,像熟透的柿子高挑在叢叢匝匝的枝婭上,風才一吹,又如渾圓渾圓的繡球,咕嚕咕嚕滾向手臂長伸的山們。 15、我抬頭望望天空,稀落的殘星疲倦地眨著眼,周圍的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我們坐在一塊大石頭上,目不轉睛地望著太陽升起的地方,耐心地等待著這神奇而又美麗的景色。 16、天空漸漸明朗,出現絢麗的紅霞,接著海平面出現了橘紅色的弧線,一會又變成了圓形,像一個熊熊燃燒的大火球。 17、接著,在東邊的樓房后面似乎比天空紅了許多。我有一種迫不及待的感覺,盼望太陽快快出來。不一會兒,就只見東邊一小塊弧形成了紅色的,和藍天劃出了明顯的界限。咦?哦!原來又是一條長長的弧線,比剛才更長,更明顯。云朵似乎被快出來的太陽吸引住了,紛紛向太陽"走"去。 18、太陽離開地平線了,紅彤彤的,仿佛是一塊光焰奪目的瑪瑙盤,緩緩地向上移動。紅日周圍,霞光盡染無余。那輕舒漫卷的云朵,好似身著紅裝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 19、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20、滿天紅云,滿海金波,紅日向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晶瑩耀眼。這時,太陽慘白中帶進一絲血般紅的光波,放射出萬道光芒。陽光穿過樹叢,透過晨霧密密斜斜地灑滿了大地天變相掛著一幅五彩繽紛的油畫般婀娜奪目。 21、一會兒,那出現了太陽一個小小的邊兒,像一個紅色的眉毛。太陽不緊不慢地縱身一躍跳了出來,它還在向上升,云朵不時地擋住它,但卻被染成了淡紅色,這樣,太陽就斑斑點點,似乎穿了一條帶花紋的被子,十分好看。 22、過了一會兒,光悄悄地退去了,太陽閃出了萬道金色光芒。天空變得更藍了,深沉的大海透出了明凈,白云也變得有光彩了,顯得非常柔和,優美。我被太陽照耀著,感受到陽光的溫暖。這美麗的景色感染了我,陶醉了我,讓我永遠無法忘記那美好的一刻。 23、太陽慢慢地透過云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24、泛白的東方升起紅紅的太陽,像是一個紅蘋果。 25、太陽在朝霞的迎接中,露出紅彤彤的面龐。霎時,萬道金光透過樹梢,給水面染上了一層胭脂紅。 26、忽然從東方的海面上,出現了一道亮光,是那樣耀眼的照在海面上,風兒也來湊熱鬧,吹起了一道道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一條條銀蛇,天越來越亮了,海邊三三兩兩也有人來看日出,還把照相機帶上,記錄下這美麗的一刻。 27、太陽猛地一跳,蹦出了海面,霎時間,那遼闊無垠的天空和大海,一下子就布滿了耀眼的金光。 28、太陽升起來了,伴著牧歌跳出了地平線,那萬道霞光透過云隙照在一望無垠的大草原上,為這片寬廣的原野鋪上了一層金輝。 29、我被這壯觀的場面激動了。啊,日出,表明新的一天開始,充滿希望,充滿光明!啊,太陽,你給萬物帶來了生機,給人類帶來溫暖!我愿全世界的小朋友如這雄偉的日出,朝氣勃勃,茁壯成長;我愿我的祖國如這雄偉的日出一樣,旭日東升,前程似錦! 30、幾分鐘過去了,吹來一陣大風,太陽借著東風,猛地從烏云里鉆了出來,那一瞬間,金色的陽光灑在了黃山這一片寶地上,映地我們的臉也金燦燦的。烏云也好像在害怕太陽的光芒,躲得遠遠的。本來灰蒙蒙的天空,霎時間變得燦爛無比。 日出的唯美文案 1.日出,你滿臉的笑容勝似驕陽,燦爛我一日的心房 2.每日的朝陽都如沙一般慢慢塌陷,卻又在不經意間變成了頭上的一輪紅日。 3.一縷陽光刺破黑暗的縫隙,耀眼的光芒像觸角一樣地探尋這個原本混沌的世界。 4.日出已逝,留下的讓人回味無窮,因為它充滿著人性的光輝。 5.陽光照耀的地方充滿活力,蕭瑟的蘆葦在水中點出圈圈漣漪,水中的流光一如昨日那般溢彩。 6.太陽從東方的海面上、從海天一色的混沌中,露出絲絲金邊,在浪花的邀請中,快樂的起伏跳躍,似少女“猶抱琵琶半遮面”,羞紅著臉、緩緩而出。 7.高山日出不同于海上日出,海上日出太陽是從水里滾上來的,高山日出就不一樣了。不要緊盯山的頂端,要稍微離開一點兒距離,因為太陽初升時,距山頂端的云層較厚,人的肉眼是不容易看清楚的 8.天徹底的放亮了。云霧也被削掉了許多,變的越來越淡,一絲一縷的纏繞在群山之間隨風漂移。 9.天邊的云彩被這初升的朝陽染的一片泛紅,云縫里透射出裹不住的光芒。 10.太陽終于甩開了云彩的追逐,踏在了群山云海之上。耀眼的光芒投射在群山峰嶺之間,把板山裝扮得更加壯麗! 11.慢慢地一輪紅日出現在了人們的視線之內,我目不轉睛的看著慢慢的升起的紅日,像是盯著一幅將要完成的藝術杰作,慢慢的一輪紅日完整的出現在了人們眼中。 12.日出其實很平常,但是在這高高的山上,襯著奇峰該是何等的壯觀啊!人們常說取景框里的景色最美,可這時我卻感受到了取景框外的另一種美 13.觀看到美妙絕倫的山間日出。甚是心動! 14.跟泰山極頂觀到的日出相比,有其絢麗卻富余了多種色彩! 15.海風依舊一陣一陣地吹著,我似乎感到那風也被染紅了,染紅了海面,染紅了我的頭發我的臉面,染紅了我腳下的海灘,我和我周圍的人群仿佛都沐浴在一片紅彤彤的世界中了。 16.月色朦朦朧朧,將柔和的光灑向大地。世間,一片安靜與祥和。月影斜逸。一輪彎月勾起尖尖的折角,弧度很是完美,層層月華暈在月影四周,它是那樣的唯美,簡直像我夢中的天堂。 17.日出最好看的是天空中有薄薄云層。它用自己的“手”~光線,把云彩變幻的燦爛輝煌、千奇百怪,而且前一分鐘與后一分鐘都不一樣。 18.日出用其絕妙的手法,把云彩熟練玩在掌股之中,一層層,一縷縷,一片片的云彩在陽光的照射下變幻著奇妙的色彩。 關于描寫日出的文案 1、天漸漸破曉,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輕紗。這時,萬籟懼寂,突然有了一聲鳥叫,劃破了這寂靜。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大地也漸漸地光亮了起來。 2、正月里的一個清冷的黑早,太陽還沒有出來,東方山后的天上,幾片濃云的薄如輕綃的邊際,襯上了淺紅的霞彩,過了一陣,山峰映紅了,又停一會,火樣的圓輪從湛藍的天海涌出了半邊,慢慢地完全顯露了它的龐大的金身,通紅的火焰照徹了大地,紅光又逐漸地化為了純白的強光。白天開始了。 3、清晨,被媽媽叫醒去陽臺看日出,天空中還有幾顆小小的星星,我認為媽媽叫我叫早了,靠在床邊上又睡了。 4、太陽升起來了,伴著牧歌跳出了地平線,那萬道霞光透過云隙照在一望無垠的大草原上,為這片寬廣的原野鋪上了一層金輝。 5、過了一會兒,東方顯出了魚肚白,我頓時高興了起來。又過了一會兒,魚肚白漸漸地轉成粉紅色,東方的天際出現了橙色的彩霞。忽然天邊出現了一道發亮的光,是那么的耀眼呀,我激動得牙齒打顫。 6、天空漸漸明朗,出現絢麗的紅霞,接著海平面出現了橘紅色的弧線,一會又變成了圓形,像一個熊熊燃燒的大火球。 7、只見東邊海和天相連的地方出現了一塊粉紅色的云。然后,一個小亮點出現了。漸漸地,漸漸地,光點越來越亮,變成了一個紅通通的小氣球,一半浮在地平線上,一半泡在海水里。過了一會,我吃完早點,出來一看,啊,太陽像一個燃燒的火球掛在天空。火紅的太陽把海水也染紅了。海面上閃爍著耀眼的金光,十分壯觀。 8、它躲進了云層里,笑嘻嘻的跟我玩著捉迷藏,我用力地跺了跺腳,想上前去追上它,可是我向它前進一步,它后退一步;我后退一步,它前進一步,怎么也不讓我捉到它。我泄了氣,坐在沙灘上,看著太陽一步一步的登上天空。 9、過了一會兒,東方漸漸有些發白了,星星也不知躲到哪里去了。我正覺得奇怪的同時,突然間,遠處的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霞,它像一位穿紅衣的仙子,飄然而至。紅霞的范圍越來越大,越來越亮。又過了一會,天邊的云慢慢變紅了,東方的大半個天空紅彤彤的一片,好像一幅巨大的水彩畫。我想,太陽就要出來了。 10、幾分鐘過去了,吹來一陣大風,太陽借著東風,猛地從烏云里鉆了出來,那一瞬間,金色的陽光灑在了黃山這一片寶地上,映地我們的臉也金燦燦的。烏云也好像在害怕太陽的光芒,躲得遠遠的。本來灰蒙蒙的天空,霎時間變得燦爛無比。 11、太陽出來的一剎那間,我看到無數相機拍下了這美麗而又激動人心的時刻。朦朧的霧已散去,新的一天又來到了,只見太陽在灰色的云海中慢慢升起,在云海的上方鋪蓋著一層太陽釋放出來的橙色光芒,灰色的天空被照亮了大片。太陽一點一點向上升,越升越高。放眼望去,太陽是多么的耀眼、多么的明亮。周圍的天空也亮了起來,太陽完全出來了。 12、天邊已經出現了粉紅的云霞,眼看一個嶄新的太陽就要帶著我們嶄新的一天從烏云里蹦出來了。10分中過去了,到了太陽該出來的時候了。一朵云霞下面出現了一個小小的亮點,火紅火紅的。之后,紅點越來越大,當人們看清楚,那就是太陽時,都發出了驚嘆聲。 13、天空中間呈現青藍色,兩邊淡藍色,就像一塊藍翡翠。東方有一道五顏六色的彩霞,像一道道金光閃閃的利箭射向天空。不久,藍翡翠旁的鑲邊比以前更多了,更絢麗了,像一條條彩帶把東方團團圍住,那是太陽快要升起來了。 14、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太陽終于掙脫了大地媽媽的懷抱,躍上了天際。啊,多么壯觀,多么美麗!頃刻間,浩浩的云海被太陽的紅光一照,色彩斑斕,遠近的山峰在云海的淹沒下,只露出小小的山尖,就像那大海中的小珊瑚礁,人們感慨萬千,贊嘆這人間的美景。 15、這時,曙光如鮮花綻放,如水波四散。天空,海面,一派光明,海水漸漸泛白,東方天際越發呈現出黃色。曉月、燈塔自然地黠淡下來,最后再也尋不著了。此時,一隊候鳥宛如太陽的使者掠過大海。萬頃波濤盡皆企望著東方,發出一種期待的喧鬧——無形之聲充滿四方。 16、天漸漸破曉,天空還鑲著幾顆殘星,大地蒙朧,如同籠罩著銀灰色的青紗。過了一會兒,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大地也光亮起來。四周的山巒都披上了一件紅色錦緞做成的衣衫,我知道,太陽就要升起來了! 17、慢慢地,太陽冒出了地平線,紅紅的像個蒙著面紗的含羞少女,最后終于露出了笑臉。此刻霞光萬道,把天空染的通紅。紅的樹紅的雞紅的屋……萬道朝霞給蘇醒的萬物披上了一件件華麗的紅裝。 18、不一會兒,太陽終于出來啦!只見太陽公公好像和我們在捉迷藏,它出來的很慢,停停頓頓的,開始像半個淺紅色的月餅,從山上慢慢爬出來。漸漸地,太陽公公的臉像一個鮮紅的大蘋果,紅彤彤的很好看。時間過得飛快,一下子太陽公公不再躲藏,露出了它那整個笑瞇瞇的臉。 19、翻騰著的紫紅的朝霞,半掩在白楊樹的大路后面,向著蘇醒的大地投射出萬紫千紅的光芒。逐漸,撥開耀眼的云彩,太陽象火球一般出現了,把火一樣的紅光傾瀉到樹木上、平原上、海洋上和整個大地上。 20、突然,東方地平線上透出縷縷紅霞,一點紫紅緩緩升起,由暗到明,地,微微一躍,一輪紅日噴薄而出,頃刻朝霞滿天,峨嵋山變成金色的世界。西邊深藍色的天空兩道彩虹從山的南面架到北面,整個場面讓人驚嘆不已,我看了東邊又看西邊不知看哪邊好。 21、到達目的地時不過四點,天空仍是一片灰藍色,一點兒太陽的影子都找不著。但我卻睜大了眼睛望著天空,生怕一個懈怠就錯過了日出時的瑰麗場景。 22、我被這壯觀的場面激動了。啊,日出,表明新的一天開始,充滿希望,充滿光明!啊,太陽,你給萬物帶來了生機,給人類帶來溫暖!我愿全世界的小朋友如這雄偉的日出,朝氣勃勃,茁壯成長;我愿我的祖國如這雄偉的日出一樣,旭日東升,前程似錦! 23、三點多的鬧鐘把我從夢鄉中喚醒,剛想按掉鬧鐘繼續回到那個夢境里舞蹈,卻突然想起今天要去看日出,只有拖拖拉拉不情不愿地起來洗漱。剎那,太陽整個浮出海面,絢爛的陽光照亮了大地,也照亮了我的內心。 24、漸漸地東邊露出了一片紅霞,接著紅霞的范圍越來越大,越來越紅。我目不轉睛地盯住這片紅霞,慢慢地太陽一縱一縱地露出了它的頭,半圓、扁圓,緊接著整個太陽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它是紅得那么鮮艷,一點也不刺眼。 25、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云霞染成一片緋紅。 26、這時,海水紅了起來,就像燃起了熊熊的大火。太陽一點一點地向上挺著,好像十分的吃力。你目不轉睛地看著它,它好像走得很慢;你稍不留意,它就向上升起了許多。當太陽完全升出海平面的時候,它的形狀看起來就像一個煮熟了的雞蛋黃一樣。它發出的光芒很柔和,既不刺眼,也不強烈,照在人的身上,感覺特別的溫暖。 27、忽然從東方的海面上,出現了一道亮光,是那樣耀眼的照在海面上,風兒也來湊熱鬧,吹起了一道道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一條條銀蛇,天越來越亮了,海邊三三兩兩也有人來看日出,還把照相機帶上,記錄下這美麗的一刻。 28、太陽拖著沉重的步伐,慢慢兒,一步一步地,努力向上面爬起來。到了最后他終于爬上了云霞,完全爬出了海面。 29、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幾片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云縫里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30、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里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扎心文案短句 一、河馬的嘴原本沒有現在大,可是有一陣子突然喜歡報料胡說,成天編造其他動物的緋聞,大家都叫它們馬大嘴,后來嘴就真的變大了。 二、自從知道我有男朋友后,我家戶口本從櫥柜搬家到保險柜了…… 三、所謂殊途同歸,講的是以前所有當飛行員、科學家、政治家夢想的中國小朋友們。成年以后的夢想統一變為買房… 四、我撿了個神燈許愿我死前能找到女朋友,結果我獲得了永生。 五、我跟你說我現在是今時不同往日,一日窮過一日。 六、就這樣過了十二點還沒有一個人祝我生日快樂,可能因為今天不是我生日吧。 七、難過的時候摸摸自己的胸,告訴自己是男孩子要堅強。 八、給你8天的時間好好考慮要不要和我過5二十、如果你喜歡我,那也沒有用我只喜歡學習。 九、有人問:你長得這么好看又善良,上輩子一定是天使吧?我說:不我這輩子也是! 十、我終于明白了一個道理:人丑就要多讀書,難怪大家都說一看我就不是讀書的料。 十一、守了25年的處男之身,在那個風雨交加,驚心動魄的夜晚終于,變成26年了。 十二、兩個沒有血緣關系的陌生人,也可能因為某些難以言狀的巧合而長得非常相似,就像世界上另外一個我,不信你看看我,再看看吳彥祖。 十三、有人喜歡你的臉,有人喜歡你的聲音,有人喜歡你的性格,有人喜歡你的生活,而我不一樣,我不喜歡你。 十四、又下雨了,你不在我身邊,我好想你,想起曾經和你散步在雨中,雨水打濕了你的頭發,你丑的跟鬼一樣。 十五、不想養狗了,想養你,媒體都說養豬致富。 十六、我以為我們能一起走到最后,誰知道你走了兩步路就說要去打車。 十七、有人說我長得丑,我笑了,結果他們說我笑起來更丑。 十八、每次別人問我路,我都是亂指的,第一我也是根本不認識路,第二是為了給世人一個教訓,不要相信長得好看的陌生人。 幽默扎心文案短句 1.善良沒用,你得漂亮。 2.世上無難事,只怕有錢人。物以類聚,人以窮分。 3.上帝是公平的,它會給你一張丑的臉,還會給你一個很沒錢的家。 4.只要是石頭,到哪里也別想發光。 5.不要以為世界拋棄了你,世界根本沒空搭理你。 6.就算睡得再晚,不會找你的人還是不會找你。 7.咸魚翻了身,還是咸魚啊! 8.你羨慕的那些精英,其實過得并不一定好,但是一定比你強的多的多。 9.當你覺得一無所有的時候,別擔心,你還有病呢? 10.從來不會腦殘的在網上曬自己買的名牌?因為你買不起。 11.其實出賣自己原則和靈魂的人并不丟人,丟人的是沒能賣一個好價錢。 12.當你覺得自己又丑又窮,一無是處的時候,別絕望,至少你的判斷是對的。 13.知道為什么自古紅顏多薄命嗎?因為沒有人在意丑的人會活多久。 14.你只需看著別人精彩,老天對你另有安排。 15.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難過。因為,明天生活還會繼續欺騙你的。 16.等忙完這一陣,就該忙下一陣。 17.你以為努力就會有收獲,但當你努力之后才會知道,天賦的重要性。 18.你胖真不用減肥?你丑真不是因為你胖。 19.吾日三省吾身,發現都是別人的錯。 20.你知道嗎?比你聰明的人比你還要努力,所以你努力也沒有用。 21.如果再見不能紅著臉,請用鈔票甩我臉。 22.錢不能使我快樂,但是花不完的錢能啊! 23.三觀更重要的是,五官。 24.不要羨慕別人。表面上一帆風順,其實他們背地里也一帆風順。 25.有的時候哭也是可以解決問題的,前提是你要長得足夠漂亮。 26.你啊!全力做到最好,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 27.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前任發來的請帖。 28.如果別人沒有爽快答應你,就代表拒絕,給你留面子,你要長腦子。 29.喝再多的心靈雞湯,都不如現實,狠狠一耳光。 30.你問我脾氣為什么這么好,因為從來沒有人慣著我。 最經典最扎心的文案 一、你若對自己的健康一毛不拔,醫院會幫你拔得一毛不剩。 二、家人愛你,臥床三年試試?朋友很多,去借50萬試試?不鍛煉健身,換個器官試試?有社保很安逸。住個icu試試?不要去試,一試全劇終。 三、白雪公主因為漂亮,所以被王后嫉妒;因為漂亮,所以被獵人放走;因為漂亮,所以被小矮人收留;因為漂亮,所以被王子親醒。你明白什么了嗎?善良沒用,你的漂亮! 四、不要指望誰陪你一輩子,沒光的時候連影子都會離開你。 五、相互吹捧的是做官的人,互相看不起的是搞文藝的人,見面不說實話的人是做生意的人。 六、這世上除了我們的父母和我們的奮斗,其它的食物盡量少放在心頭,它們多數是有利就來,無利便走,像大多數的朋友。 七、面子是世界上最難放下的,又是最沒用的東西;其實,除了父母,沒有人在乎你過得好不好。 八、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卜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九、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就像每個人都會死去,但不是每個人都真正活過。 十、為什么友情變成愛情很正常,但是愛情變回友情就怪怪的?毛巾用久了可以當成抹布,而抹布再當毛巾用是不是很別扭? 十一、大部分的人并不會隨著年紀愈大而變得愈好,只會變得更老而已。 十二、口袋里的鈔票最薄情寡義,身上的肥肉最不離不棄。 十三、無論房子多大,車子多豪華,銀行戶頭多有錢,我們的墳墓都是一樣大的。所以,請保持謙卑。 十四、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但歸根結底屬于那些身體好的、活得久的! 十五、有些人不是贏在了起跑線上,而是直接生在了終點。 十六、慢慢的大家會明白,無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其實是人生的常態。慢慢的大家也都會明白,愛不愛、可不可以在一起、能不能結婚,是三件截然不同的事情。 十七、多數人的煩惱,為錢焦慮,為愛呻吟。 十八、人都是這樣,眼中渴望的,都是別人有而自己沒有的;而亟欲擺脫的,都是自己不要而別人想要的。 十九、這個世界再荒蕪,一場大雪就可掩蓋,而人內心的丑惡,卻是涂抹再多化妝品也掩蓋不了的。 二十、好看的皮囊三千一宿,有趣的靈魂要房要車。 二十一、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人不要超過八分情。但大多數人經常都是喝醉、吃撐,再愛成傻逼,結局是吐一身、長一堆肉,被拋棄。 二十二、人都是一個樣,認不清自身問題還長著一張喜歡說教的嘴。 笑料十足又特別扎心的文案 一、不要問我借錢,大家都是同樣的年紀,你沒有錢,我能有嗎? 二、喜歡一個人就要去表白,不用管那么多,雖然失敗的可能性很大,但是萬一成了備胎呢! 三、不想談戀愛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想戀愛時真能被人看上一樣。 四、長得好看還能吃的叫吃貨,長得不好看還能吃的叫飯桶。 五、跟朋友聊天:沒有我接不上的梗;跟喜歡的人說話:沒有我冷不了的場。 六、女孩子就是不能慣著,你越跟她解釋她越來勁,你當場給她跪下,她可不就沒話說了嘛! 七、什么是安全感?就是做完題,有學霸和你念出了一樣的答案。 八、去吃火鍋,看見火鍋店的墻上提醒,羊是自己養的,菜是自己種的油是自己榨的,提醒顧客放心使用。買單的時候,我悄悄告訴老板,錢是我自己印的,請放心使用,老板追了我好幾條街沒追上,真有意思,腿是我自己長的,想往哪里跑就往哪里跑。 九、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精致的五官,美麗的臉龐,純潔干凈的氣息,像極了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那天媽媽告訴我,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孩子,這叫鏡子。 十、現在的男人不好當啊,要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養得起老婆,討得好丈母娘,最重要的是還得教會老娘游泳! 十一、數學老師領著我們在學海里遨游,他上岸了,我們淹死了。 十二、賣萌這種事也要分人的,長得好看的才能叫賣萌,長得丑的只能叫裝瘋賣傻。 十三、我跟老婆說:“我敢把我銀行卡里的錢全部轉到你的銀行卡里,你敢不敢把你銀行卡里的錢全部轉到我的卡里?”老婆啪的一巴掌打過來,說:“你的銀行卡里竟然還有錢?” 十四、每次你看我,我都會被你的眼睛吸引住,你眼睛里的那個小美女簡直太迷人了! 十五、玩命,要在有命的情況下才能玩,命都沒了,拿什么玩啊! 十六、天堂客滿,地獄打烊,于是上天把我們扔在人間。 十七、最近去了一個島散散心,朋友問我是哪個島,原來是窮困潦倒。 十八、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都已經過時了,現在應該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錢人。 十九、怎么還不睡?是在研究怎么泡到我嗎? 二十、你可以偷我的能量,偷我的表情包,偷我的圖,但不可以偷偷喜歡我。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arrow
arrow

    mqp72fq00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