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最近幾年,我一直很懷念一個小嫚,這個小嫚和我們一起共事三年,離開北京又三年,加在一起,前后已經有六年了。 小嫚姓袁名媛,是山東青島人,屬于大家想象中那種山東姑娘的標本,身材中等偏上,人長得干干凈凈的,很勻稱。 我懷念這個小嫚,不外乎三條。一來是當初小嫚來單位的時候,領導讓我帶帶她,因此算是有一層師徒關系在里頭。二來是因為小嫚很懂事,身上有老一輩山東人的優點,謙虛、謹慎、不驕、不躁,也沒有如今許多女孩子身上的輕浮。那時候,我們單位就數她歲數小,每天她早早地來辦公室,擦桌子、掃地、打開水,大家都很喜歡她。我格外喜歡她,因為這些工作原來都是我的,后來她接了去,我沒有不喜歡的理由。所以從前一起共事的時候,大家對她印象都很好。三來泰半源自十年前在通化工作的時候,坤哥得知我給他做助理時的失落,以及對其他老編輯帶女助理的羨慕:“哎呀媽呀,你看人家帶的那一水水的大高個漂亮小姑娘……”后來我常拿小嫚跟坤哥說事兒,坤哥則反唇相譏:“快拉倒吧,你總共就帶這么一個,哪來的一水水的大高個小姑娘?” 時間過得很快,一晃,小嫚離開北京三年多了。今年六月,我去青島參加她的婚禮,心里突然有種老人們常見的“幾天的小孩兒呀,一眨眼都長這么大了”的感慨。 今天,她和愛人一起來北京玩,在短暫的行程里還忙里偷閑過來看我,故地重游,回到了自己曾經戰斗過的地方。她囑咐我代她問同志們好,又說:“真沒想到,自己三年以后還能走在這個院子里。”所謂“物是人非”,我相信小嫚一定理解得很深了。 小嫚問我,什么時候能夠見到她的師娘。我說也許會很快,等我知道這位“師娘”長什么時樣子的時候會第一時間通知她,但這前提是我需要把眼下的工作一步步做好。 再過若干年,我們這茬人也會慢慢老去,也會靜靜地緬懷自己的青春歲月,以及在那個時候結識的人、遇到的事。那個時候,小嫚也成了老太太,或者我們回山東去看他們老兩口,或者請他們老兩口來東北,到我們家串門,那樣的場面是不是會很有意思? 至少目前,有這樣幾個人對我是唯一的:偉大領袖、父親、母親、徒弟。小嫚是其中的四分之一。 撫今追昔,感懷深切,師徒情義,永如花開。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我要放聲歌唱 停也停不下來的腳步 清泉流淌 彩云飛揚 打開心靈的窗 心中有陽光 就能照亮每一個角落 輕吸一口青草的氣息 鳥兒在歌唱 它說花有花的芬芳 蔚藍的天空大魚海棠 和魚的翅膀 果實落在手里的瞬間 豐收不限于季節 不辜負勤勉 迎風奔跑 跳躍歡騰 每一個高度都是升華 我心中的花園樣子 關也也關不住 朝氣蓬勃的生長 清風云淡 綠蒽綿綿 慢慢舒展的花瓣 兩只蜻蜓落在葉子的尖頭 清晨沒有雨 每一滴露 是每一滴落在心頭里的甘 潤物無聲 沁人心脾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都說“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不信你看——在這短短的時間里時間里我國已經恍如隔世了! 從經濟上來,我們的生活水平有著很大的提高。特別是農村,在現在農村的經濟水平基本告別了貧困,一部分大步地奔向了小康。原本,大多數目不識丁的農村人,現在已普及了九年義務教育,他們正用用自己所學到的知識來建設新農村。除此,中國還告別“買進來”的時代。幾乎在世界各地都能看到“中國制造”,而“中國制造”也失掉廉價、粗糙的標簽。很大中國品牌在世界贏得一片贊譽,例如:在國外的公路上能看到中國制造的“QQ”汽車;在國外賓館里,能用到中國人自己造出來的“海爾”電器;我們的“智能化”產品也在國際市場占有一席之地……現在,中國出產的商品絕對是“高大上”,在很多國際大型的展銷會上,外國人士紛紛舉起大拇指嘖嘖贊嘆中國的產品。 在體育運動上,我們已經用實力摘掉了“東亞病夫”的稱號。從1984年的洛杉磯奧運會上許海峰打破了的零的記錄到2008年奧運會上,我國體育健兒共獲得金牌51枚,銀牌21枚,銅牌28枚,位列世界獎牌榜第二名的傲人成績。中國的奧運健兒們如:“亞洲飛人”——劉翔、“跳水夢之隊”“籃球巨人——姚明”等。一次又一次向極限挑戰,用汗水書寫下了一個個奇跡,我們再一次向外國人證明了:我們中國是一頭已經覺醒的雄獅,我們中華兒女都是龍的傳人,不是“東亞病夫”! 在民族文化上,五千年源遠流長的中國文化吸引了一批批的外國留學者,不遠萬里來這里求學。像加拿大人——大山,就是被我們的傳統文化——“相聲”給吸引過來的。這樣特地前來中國學習中國傳統文化或定居在這的人已經很多了,人們在國內見到了老外已經成為了一件習以為常的事情,再也不會像十幾年前那樣一見到外國人就跟見外星人一樣。 隨著經濟地飛躍發展,我國國人素質也“質”的進步,在舉辦奧運會期間,我們中國志愿者用真誠的微笑與禮貌的語言接待了他們,許多中國人也紛紛以身作則,講文明、懂禮貌的中國人留給外國來賓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今,中國作為一個泱泱“禮儀”大國在國際社會上贏得一片贊譽。 此外,我還想起了想起一段話:“六十春秋過,江山萬里紅。共和國成長,雄姿勃發新。未來責任重,由我勇擔承。祖國前程美,燦爛又光明。”是的,我們要珍惜前人為我們創造的美好生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國爭光。讓牢記歷史,不忘初心,聽從祖國的召喚,努力學習,一起為建設美好祖國而奮斗,一起迎接更加美麗的未來吧! 最后,讓我們為祖國歌頌吧: 祖國,我的祖國, 祝福你,我的祖國。 都說你的花朵真紅火, 都說你的果實真豐碩, 都說你的土地真肥沃, 都說你的道路真寬闊。 祖國,我的祖國, 祝福你,我的祖國。 我把壯麗的青春獻給你, 愿你永遠年輕,永遠快樂。 祖國,我的祖國, 祝福你,我的祖國。 都說你的信念不會變, 都說你的旗幟不褪色, 都說你的苦樂不曾忘, 都說你的歌聲永不落。 祖國,我的祖國, 祝福你,我的祖國。 我把滿腔赤誠獻給你, 愿你永遠堅強, 永遠蓬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mqp72fq00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